小甜甜瘦身成辣妹 變裝學生毫無違和感

小甜甜瘦身成辣妹 變裝學生毫無違和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體重一度曾高達80公斤,她今年歷經情變後,積極健身減肥,成功甩了30幾公斤,身材從XL變成S號,而演藝事業更是隨著體重下降,逐漸走上坡,日前她和郭彥均主持了一場尾牙,小甜甜將學生妹的裝扮PO上臉書,網友大呼「毫無違和感」,還高喊根本是「辣妹」。

小甜甜昨(28日)深夜臉書上貼文說,「今天兩個工作兩個角色,早上錄影跟一群男孩團體我是潮流妹」,她說晚上和郭彥均主持尾牙,她又成了學生妹,「這主題靈感來自六弄咖啡~學生離我好遠!!穿上制服看著哥哥,根本以前學妹崇拜學長的情節啊!!」隨文只見她PO出穿著短褲,露出纖細長腿,和男孩團體的合照,另外還有和郭彥均的學生裝扮照。粉絲看了大讚「真是任何角度都超正的你」、「不要再穿長T配短褲了,改變風格短裙很適合妳」、「真瘦成這樣?手臂跟腿的線條?還是我錯覺..」,還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竟然撞臉「雞排妹」。(翻攝小甜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