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狂秀混血超萌孫女 網友竟一致讚賞...

黃安狂秀混血超萌孫女 網友竟一致讚賞...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黃安自詡「台獨剋星」,不斷舉報周子瑜、盧廣仲、NONO等藝人是台獨份子,讓台灣民眾氣得牙癢癢,之後又因在大陸心肌梗塞,搭機返台就醫享健保資源,引發外界不滿,批評:用台灣的吃台灣的,卻一直在陷害台灣!

不過,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他po出和混血孫女合照,孫女的超萌顏值引起網友注意,網友罕見的不批評黃安的貼文,這個可愛的混血女孩,是黃安的女兒黃思佳和英國男友Andrew的愛女。

黃安十分寵愛可愛的孫女,今天他在微博秀出多張孫女萌照,還以孫女口吻寫下:「2017新年快樂!我的阿公今晚在福建仙游(遊)哦,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謝謝大家。」

網友也嘴甜稱讚「小美妞」、「眼睛好大啊」、「長大後絕對是個大美女」、「真得是個小美人兒」但也有人批評「小妹妹妳外公是個漢奸」、「可憐女娃有一個台彎人唾棄的外公」。(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