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3:55

瑤瑤跨完年就放閃 "天天心晴天破情變

瑤瑤跨完年就放閃 "天天心晴天破情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郭書瑤(瑤瑤)與男友金陽交往4年,2015年2人攜手走過金陽呼麻風波,之後卻不停傳出兩人情轉薄,甚至分手的消息。昨(31日)晚瑤瑤在台南參加跨年後,今(1日)凌晨在臉書上,曬出與金陽的甜蜜合照,讓網友直呼「一開年就放閃」。

瑤瑤今天凌晨臉書上,秀出一張與金陽的合照,照片中瑤瑤噘著嘴,吻向對面的金陽,但照片中間剛好是101的高樓,這俏皮的一吻剛好落在101上,一旁的金陽還配合擺pose,2人間淘氣又甜蜜的模樣,一點也嗅不到情變的味道,瑤瑤還寫下,「2016感恩一切!!2017我們繼續努力~~♥Happy new year,天天心晴天!」粉絲看了都說「閃人啦!」並紛紛獻上祝福說,「天天心晴天是一定要的」、「新的一年~不斷突破!加油加油!」、「這是我在2017看到的第一篇閃文」,還有粉絲笑虧「一開始就在閃~~(墨鏡)」,瑤瑤還甜回「我幫你帶墨鏡」等等。(翻攝瑤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