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3:18

【影】青峰直播模仿傻樣 家凱害羞遮臉

【影】青峰直播模仿傻樣 家凱害羞遮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打綠宣布暫別歌壇3年,元旦當天在國家音樂廳的告別演唱,粉絲擠爆兩廳院廣場,自從休團消息一出,就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蘇打綠怕大家寂寞,似乎規劃會在臉書直播陪伴大家,今天(3日)就直播爆料,標題還打「那些休團前還沒做的事1」。

這段直播最精彩的就是,青峰爆料家凱「講錯話」的糗事,有次團員要和家凱一家到台南玩,民宿是家凱老婆所訂,但民宿老闆打電話給家凱老婆時,家凱接了電話,當時他邊收東西,一邊跟民宿老闆回應:「是,我是欣樺的太太」,口誤就算了,他還重覆2次,竟然沒發現自己講錯話,旁人都不可思議的看著他,電話掛掉後,眾人提醒他口誤,還回覆大家說:「真的嗎?我剛剛真的有這樣講嗎?」青峰模仿家凱渾然不覺的傻樣,笑翻粉絲,這秘密一曝光,家凱害羞遮臉,模樣可愛極了,粉絲在影片底下狂喊家凱「太太」。(圖片、影片來源/蘇打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