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大秀肌肉不甩酸民 網友:已噴鼻血!

余文樂大秀肌肉不甩酸民 網友:已噴鼻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2016年跨年,余文樂認愛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兩人一起到紐約放閃,雖然飽受網友惡意批評,讓余文樂難得動怒,但他平復心情後,在Instagram上傳好幾張健身10個月來的肌肉成果照,讓粉絲直呼:鼻血已噴!

余文樂的新戀情不獲網友祝福,反而被酸言酸語「和周冬雨在實境節目大談戀愛,訂下「3年約定」想念對方就要出現,也演太大」、「周冬雨擒下金馬影后,余文樂作勢親親,但早已有真正女友」、「早有女友還炒新聞」、「把周冬雨當什麼呀?!」甚至扯到正牌女友王棠云和李宗瑞的性侵事件,氣的余文樂今天(6日)半夜12點多發文無奈的表示,「我真的是談戀愛了,有必要說話那麼狠,那麼傷人嘛?」雖然隨後秒刪文,但仍看得出來男方對於新戀情被網友狂罵,真的動怒了。

余文樂深夜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就算自己真的是戀愛了,有必要說話那麼狠、那麼傷人?我真不希望2017年是這樣開始」

余坦言,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但我生活的每一步難道真的需要每個人評審過我才能走嗎?」隨後刪掉照片,又po了一張照片藥袋的照片,表示自己身體生病了,要吃藥,好好休息再去工作,然後準備健身,就是要拋開網友這些負面的批評,而余文樂果真馬上PO出一連串健身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文樂居然會PO身材照,太難得了!」、「這種身材,太厲害」(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