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16:22

鄧紫棋談舊情人林宥嘉 分手關鍵是...

鄧紫棋談舊情人林宥嘉 分手關鍵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天(4日)鄧紫棋在北京舉辦自己的音樂紀錄片《一路逆風》首映,紀錄片提起多件爭議事件「換人風波」、「林宥嘉分手」等,鄧紫棋在紀錄片中也坦然面對,直言「你什麼都不說都沒做都有非議,我不如說出來」,並說自己以前被誤會會委屈,但現在則更加坦然,「即使是太陽同時間都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為什麼要企求大家都能第一時間看到真相呢。」

該紀錄片記錄了鄧紫棋25年的成長經歷,包括她參加內地電視節目《我是歌手》後一夕爆紅以及「耍大牌遭換人風波」的始末。

「換人風波」後,鄧紫棋陷入輿論漩渦,一時間遭到很多網民的謾罵,指責其忘恩負義。回憶起這段經歷,片中鄧紫棋幾近淚奔,坦言網上成千上萬的惡意留言一度打破了她的心防,「一槍是人家打你,第二槍是人家打你,但到第一百槍我自己都會相信我是不是真的該打。你可以想像,我為什麼有時候想要放棄。因為如果我是路人,我都不相信我自己。」

除了「換人風波」,紀錄片亦回顧了鄧紫棋與林宥嘉的一段感情。好友稱鄧紫棋將這段感情看得很重,無奈長距離戀愛,很多問題電話上說不清楚,最後這段如童話般美好的愛情證明只是鄧紫棋一個人的想像,令人唏噓。

當年鄧紫棋和交往4年的林宥嘉分手,女方質疑「是遭男方單方面分手」,氣到鄧以署名Gloria Tang臉書細數林宥嘉3大罪狀,1.從來不認雙方戀情2.過年推媽媽和弟妹請鄧紫棋家人吃麥當勞,自己卻消失3.從沒提過分手就對外說「祝福彼此」。

鄧紫棋對此戀情曾氣到怒飆男方虛偽、懦弱、花心,林宥嘉當時低調不回應;2個月後就爆出與丁文琪交往,讓她大受打擊,至今聽到前男友消息都沒有好臉色,日前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她僅冷淡回應「沒有特別想講的,Thanks」顯示這段感情分的十分不愉快。(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