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0:50

科技遊樂園 8萬顆LED打造銀河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期,私房話題,帶您來到全台最厲害的科技遊樂園,來自日本的頂尖藝術團隊,TEAMLAB,今年首度來台開展,壓軸就是用8萬顆LED燈,打造的宇宙銀河,甚至透過科技,讓你手繪的圖案,通通變成活的,更被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藝術展,開幕不到一週,已經吸引超過2萬人,天天人潮擠爆,預計吸引超過20萬人次!

隨著音樂數萬顆星星,潑灑天空燦爛銀河就在眼前,這是靠著8萬顆LED燈,打造的水晶宇宙,手指動一動你能自己創造絢爛宇宙,來自日本的頂尖藝術團隊,互動科技還有更高等級,這裡的互動科技有多厲害我畫完的鱷魚等等就能變成活的,鱷魚透過掃描器,下一秒就變成活的從地板爬出來,大量花朵從觀眾腳邊綻放,伴隨飛舞蝴蝶,形成繽紛自然生態。

你只要手碰一下這個甜點就會散開,到處都是可以觸控的科技樂園,民眾搶拍照,來自日本的頂尖數位團隊TEAMLAB,首度來台開展,開幕不到一週已經吸引超過2萬人潮,估計這個展期可以到20萬人,會這麼夯就在於團隊,被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藝術展。

大型多媒體藝術首次登台,超過600坪大型展覽空間,交錯穿插藝術和科技,打造冬季最夢幻數位遊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