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踏雪初體驗"落漆" 賈靜雯:想變超人飛離?

咘咘踏雪初體驗"落漆" 賈靜雯:想變超人飛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挺著7個多月的孕肚,與修杰楷帶著女兒梧桐妹、咘咘,到北海道滑雪。昨(6日)晚她在臉書上,分享這一趟遊日照片,當然最大亮點還是在咘咘身上。

(左)咘咘不喜歡雪.(右)回到室內表情秒變.
(左)咘咘不喜歡雪.(右)回到室內表情秒變.
賈靜雯挺7月孕肚.全家產前出遊.
賈靜雯挺7月孕肚.全家產前出遊.

賈靜雯在臉書 說,「這是生產前的最後一趟旅行~有人說我很猛,這時候還飛⋯」,但她表示會「比任何人都更小心的照顧自己及肚肚裡的小baby,所以請別再為我擔心...」、「雖然不能享受雪上活動,但看到寶貝們開心的表情也就跟著樂在其中~」,一切都很值得,接著話鋒一轉,賈靜雯說有個小孩表情扭曲,原來是咘咘「因為她不喜歡踏雪⋯一落地,就把雙腳扭曲」,媽媽還難得捕捉到她站在雪地的珍貴照片,只見咘咘穿的像個大玩偶站在雪地裡,但臉上不見平時的笑顏,而是幾乎快哭出來了的表情,但是一進到室內,賈靜雯說「站在雪景前她(咘咘)就做出了變身的表情,妳想要變超人,飛高高遠離雪地嗎?」女兒對雪地的初體驗,讓媽媽說咘咘「需要克服雪地,北海道我們一定會再來」。(翻攝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