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09:41

海倫清桃疑結婚生子遭起底 自曝退出演藝圈?!

海倫清桃疑結婚生子遭起底 自曝退出演藝圈?!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昨(7日)晚傳出在住處服藥過量,警方電話確認後,證實是一場虛驚。但今(8日)早海倫清桃透過臉書,自爆將退出演藝圈,要當平凡的人。

昨晚警消接獲報案,海倫清桃所住的基隆市住家有人服藥自殺,警方打電話確認是一場虛驚後,海倫清桃也在臉書報平安說,「桃子是天塌下來也會繼續頂著的那種人」。但是今天早上,海倫清桃卻透過 臉書 表示,「昨天吃安眠藥的事很抱歉,是我跟一位朋友說我想不開,於是他就打電話報警」,接著她還自曝說「我有一個故事要和大家說,說完這個故事,我就會退出演藝圈當個平凡的人」。結果海倫清桃在臉書上,寫下一長篇關於一名越南女子與台灣男士的故事,網友看後表示,「簡言之就是桃子結過婚,曾經生過小孩,現在被起底後~要離開?!何必勒?! 說穿了演藝圈不過就是個工作,哪個人沒有一大堆故事~因為故事被發現,就要離開工作崗位這似乎~何必勒?」、「很多事情的大是大非,我們是自己很清楚的,公私不要混為一談,統統混在一起,這世道還有理嗎?」,大家都鼓勵海倫情桃先沈澱、再面對等等。

但據《中央社》報導,海倫清桃今天中午接受訪問時表示,臉書帳號被盜,那些留言都不是她本人所寫的,內容完全不是事實,她熱愛演藝工作,不會退出演藝圈,這些年雖然過得辛苦,但絕不會輕易放棄,現在已在處理臉書帳號被盜的事,拿回帳號後,她會在臉書開直播,親自解釋。(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