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接兒放學搶"全班最早到" 保全竟問:來幹嘛?!

鄧超接兒放學搶"全班最早到" 保全竟問:來幹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鄧超和老婆孫儷結婚超過6年,2人是圈內出名的神仙眷侶,經常在微博上曬恩愛並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鄧超昨(7日)透露,想當「好爸爸」,一下飛機,火速開車到幼稚園,要搶全班第一個來接孩子的家長,沒想到學校保全見到他竟然問,「今天周末你來幹嘛…?」

登超接兒子的烏龍PO文.
登超接兒子的烏龍PO文.

夫妻倆的幽默對話.
夫妻倆的幽默對話.

鄧超7日在微博上表示,「當天一下飛機後,便立刻開車前往幼稚園,要接兒子「等等」下課,「來得比較早,園裡一個人都沒有,今天班裡的媽媽奶奶們不可能跟我搶第一了」,正當他高興著,自己今天是最早去接孩子時,突然看見保全對他笑著說,「超哥今天周末你來幹嘛…」,讓他當場無言。鄧超還PO出一張變身的「蘿蔔娃娃」搞笑P圖,藉鬼臉表達心中的無奈,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虧說,「你也太逗了吧,腦子沒飛清醒」、「傻了嗎」、「都說一孕傻三年,超哥孩子是你生的吧」、「超哥你累了嗎?」而娘娘孫儷也沒閒著,留言交代說,「你稍等,後天他們就來上學了」,鄧超也發揮搞笑回說,「好好,稍等一下沒事的,後天是吧?」夫妻的甜蜜互動,讓網友大喊「太可愛了」。(翻攝鄧超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