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金球! 《樂來越愛你》奪7獎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得獎呼聲極高的音樂喜劇類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7項,包含最佳導演、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和男女主角等大獎‵;結果個7獎項通通抱走,創下金球獎最高得獎記錄,成為史上最大贏家。

  第74屆金球獎主持人吉米法隆,一開場就學歌舞片《樂來越愛你》,邊唱邊跳;還把出席典禮的A咖演員全找來參一角。吉米法隆抓對話題,看好入圍7項,得獎呼聲最高的《樂來越愛你》。果然不負眾望,拿下了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男主角、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歌曲、最佳配樂,7項入圍全得,創下金球獎最高得獎記錄。

  以《走音天后》要跟艾瑪史東,搶音樂喜劇類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雖然沒拿到,但是金球獎給了她終身成就獎。梅姨從走音天后到成了燒聲天。

  紅地毯上也很有看頭:賈斯汀的太座潔西卡貝兒,黑色超深V的禮服火辣破表;妮可基嫚一身銀色亮片禮服,跟老公恩愛亮相;艾美亞當斯的黑色亮片長禮服,搭配鑽石耳環,高雅脫俗;首度擔任金球小姐的席維斯史特龍的三千金,一家人走黑色系,成為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