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1:54

【午間搶先報】欠稅160萬 吳宗憲遭法務部追討

【午間搶先報】欠稅160萬 吳宗憲遭法務部追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欠稅160萬 吳宗憲遭法務部追討】

傳統習俗是欠錢不要欠過年,但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看來得背債過年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針對欠稅戶,農曆年前展開追討,身上背了160萬稅款的吳宗憲,因為今年尾牙主持接不多,160萬還得分期繳,反倒是賀一航在去年耶誕節前一口氣把欠的稅通通都繳清,現在是無債一身輕。

【遼寧號穿越台海 我成功艦"隨行"】

蔡總統出訪,大陸航母、大動作巡航!航空母艦遼寧號,去年就展開巡航任務,在蔡英文總統出訪這時,今天早上七點,再次沿著台海中以西前進,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國防部出動IDF、F16戰績待命警戒,更派出成功級巡防艦隨行,嚴密監控。陸委會也向對岸喊話,威脅行動、對兩岸關係沒有正面幫助。

【勇闖天堂路! 蛙兵蛻變當場求婚】

海軍陸戰隊菁英、勇闖天堂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上午結訓,最受矚目的儀式,就是天堂路,23個學員穿著短褲,要爬過鋪滿小碎石的小路,才能結訓,家人都在旁加油打氣,還有學員抵達終點時,當場向女友求婚。

【按冷水變滾水! 男童臉燙傷流膿】

疑似飲水機故障,小朋友被燙傷。一名小學四年級男童,在學校飲水機,用碗接了冷水,沒想到出水口出來的,卻是滾燙的熱水,滾水潑濺出來,噴到孩子的嘴邊,燙到脫皮流膿!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