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5:12

孔劉身體疲倦?! "鬼怪"製作困難停播一集!

孔劉身體疲倦?!  "鬼怪"製作困難停播一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男星孔劉,主演《屍速列車》票房表現亮眼,人氣更因此飆升;後來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合作,演出電視劇《鬼怪》,成績也相當亮眼,不少影迷都死心蹋地的追劇。但今(11日),該劇製作單位宣布,本周六的《鬼怪》將暫停1集,並於下周六,連播2集。

據韓媒報導,《鬼怪》為每周五、六播出。上禮拜六播完第12集,劇組表示,從第13集開始會有新場景。由於該劇使用高難度的拍攝以及CG效果,製作的時間上疑似出現困難,劇組為了維持成果品質,決定停播1集。因此《鬼怪》本周五將照常播出第13集,但隔天將以特輯代替;直到下周五,才會播出14集,隔天再連續播出15、16集,不影響結局播出排程。

其實,日前媒體拍到孔劉因為超時趕拍《鬼怪》,還進醫院拿藥、打點滴,健康疑似亮起紅燈,對此,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對外坦言,孔劉身體疲倦是事實,但身體並未出現異常。據悉,孔劉拍完《鬼怪》後,會安排拍廣告,接下來就會休養一陣子,粉絲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孔劉。(圖片來源/翻攝鬼怪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