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yz解散後 Steven回美國當骨科醫師

L.A Boyz解散後 Steven回美國當骨科醫師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退休狀態,表弟「Steven」林智文當年回到美國後,攻讀醫學院,還在美國洛杉磯執業當骨科醫師。

根據《蘋果》報導,Steven在「L.A Boyz」解散後回到美國,考上醫學院,開始認真學習,對於當醫生他有股熱忱,他覺得能當醫生,治好病人幫助他們,對他來說是責任!Steven在辦公室裡放了當年L.A Boyz的合照,他說,那是年輕時最好的回憶,現階段3人還是會常聯絡,「我們都是一家人,感情一直都很好,當然還是會常常見面」。

今年40歲的Steven有個交往2年的女友,感情穩定,對於現階段的生活很滿意,至於未來是否有可能再合開演唱會,他說,三人確實有計劃再開個25週年的演唱會,不過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因為自我要求嚴格的林智文,希望給觀眾看到最好的自己,當年的舞蹈動作,至今,他仍記得。(翻攝林智文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