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8:43

全民罵海倫清桃 陳艾琳:她跟我一樣!

全民罵海倫清桃 陳艾琳:她跟我一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艾琳經歷流產,老公、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約砲劈腿等事件,自己也飽受抨擊,對於「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身世造假扯謊,她說:「其實想一想,海倫清桃跟我一樣,就是一個生病的人。」

陳艾琳認為,原生家庭的不幸,造就了出社會後價值觀的錯亂,所以需要用虛榮來包裝自信,「後天這個社會對外籍新娘的刻板定義,需要換一個身分好讓自己立足。」

「這些種種的爆發,不論是因為生母威脅要錢,還是丈夫不甘被戴綠帽而選擇玉石俱焚,要選擇面對一切的謊言,想一想那該要多大的勇氣」,陳艾琳認為,說謊固然不對,海倫清桃也只不過是想擁有美麗的人生而已。」

陳艾琳認為,這是一個悲劇,不是笑話,「如果你比別人幸福,比別人擁有更正確的價值觀,更多選擇能力,那你更應該要對他人有多一點愛和關懷,而非口出惡言,嘲弄她人的人生。」

最後她還開玩笑的舉例,「誰沒有說過謊?你都可以用金城武的照片當大頭貼了,為什麼她不能試圖包裝自己?」

但許多網友似乎不買帳,紛紛留言「鬼話連篇,不值得同情 」、「說謊就是說謊」、「一騙再騙,現在要討拍本來就要面對後果」。(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