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1:35

遼寧號繞台恫嚇? 女星:是在保護我們

遼寧號繞台恫嚇? 女星:是在保護我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航母「遼寧號」,在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大動作巡航,還全程繞行台灣一圈,再度挑起兩岸敏感議題,恫嚇意味濃厚。今天(12日) 遼寧號才脫離台灣海峽,前F4成員劉樂妍,在臉書PO文說,「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吶」,她還稱「他們其實是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保護我們」,發言引發討論。

劉樂妍還在與網友的留言中,提出自己對於遼寧號巡台的看法「 我們又不會花錢,也不會損失什麼啊,海又不要錢」、「 難道他們會帶走台灣人可以撈的魚嗎?」、「 人家不過就是路過,巡邏呀!他要打,也是打美國,我們瞎BB什麼呀,又不會打我們」、「他們其實是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保護我們,但是若我們把他們當敵人先動手打了遼寧號,那就活該台灣要被滅了⋯⋯我的理解是這樣」。

【台獨議題】

劉樂妍還提到台獨議題,「我們就不要台獨就好啦!台灣人只要是中國人,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而且會保護我們。除非台灣人不再當中國人,台灣人都成了是外國人。但是現在看來,台灣人都還是中國人呀,至少我們當中華民國人,他們都是可以接受的呀。」。對此,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恩,看得出來你不懂」、「軍事政治問題 不用想太多」、「如果它突然動作 可是會引起第三次大戰的」、「China不會這樣想……」、「你太親中國了啦~~~」 (圖/劉樂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