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6:14

GD、大聲跳TWICE舞 比賽「誰最娘!」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天團BIGBANG近期推出新歌《FXXK IT》、《LAST DANCE》,T.O.P也將入伍當兵,日前他們和往常一樣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拋開偶像包袱大玩特玩,展現他們私下搞笑的一面;在11日播出的《一週偶像》中,G-Dragon(GD)和大聲為了贏得勝利的黑卡,展開「女團舞蹈」對決,兩人各自展現不同以往的嬌羞模樣,笑翻現場。

在11日播出的《一週偶像》中,5位成員交出自己的信用卡,只要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成員完成任務,就可以買禮物給其中一位,進行勝利的任務時,GD、大聲、T.O.P、太陽展開「女團舞蹈對決」,該任務要點就是「不能男性化」。太陽跳GFRIEND的《Rough》,可惜舞蹈動作仍然太陽剛,T.O.P則是選擇Brown Eyed Girl的經典歌曲《Abracadabra》,不過動作太過19禁,還沒跳完就直接被成員帶離場中央。

最後剩下GD和大聲以TWICE的《Cheer Up》對決,GD一開始還有些放不開,沒想到後面越跳越少女,完全少女心爆發,而大聲則以超誇張表情取勝,舉手投足都是「三八大媽」、「猥瑣少女」的表情,讓全場笑翻,兩位主持人因此把最強女舞蹈頒給大聲,GD還搞笑的假裝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