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復逞英雄槓上徐乃麟 徐小可暗示第四胎?

王建復逞英雄槓上徐乃麟 徐小可暗示第四胎?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邀請到八點檔戲劇小生王建復,在熱門單元「會演是英雄」,主持人臨場安排了他現場演繹一句成語「冠冕堂皇」讓大家猜,只見他一上場眼神凝重的低著頭再慢慢抬起,本以為他正在演內心戲,沒想到過了幾秒他竟抱頭苦笑說:「我想不到怎麼演!」表示太抽象實在不好演,整個過程笑倒大家!

在「聯想TEMPO」單元中,由王建復打頭陣,過去王建復第一次參加時這個單元時,曾經締造一次就答對的優良紀錄,讓他備受肯定,卻在遊戲要開始時,慘遭徐乃麟猛烈攻勢打壓氣勢,故意開玩笑的說:「現在我們的題目都不簡單了!」表示之前並不是王建復實力強而是題目簡單,聽完這席話,他突然壓力倍增的答道:「這題我沒贏,多丟臉啊!」沒想到徐乃麟再狠補一句「你不要有壓力,這題你不會答對,放心!」現場炮火猛烈!

身為三個孩子的辣媽藝人徐小可,真性情的一面在本集節目中表露無遺,先是在「接龍TEMPO」單元時,接詞「子嗣」反應不過來直接講出「是啦」,荒謬的答案一出,現場主持人曾國城馬上舉例「飼養」、「似是而非」,而徐乃麟則說「四胎」在錄影現場鼓勵她已經有三胎,可以再生一胎!她聽到連忙搖頭說:「不要不要」表示已經不想要再生了!

由外景主持轉戰戲劇圈的藝人亮哲,遊戲中表現亮眼,在「聯想TEMPO」單元中,一上場就表示很怕這個單元,之前不敢來上節目因為覺得題目實在太難了,只見猜題過程中他先是一臉困惑,努力試想答案臉部糾結成一團,仔細分析隊友給的提示後,腦中還是一片混亂的他受不了大喊「OH MY GOD!」,沒想到他卻在遊戲倒數完最後講出正解,出乎意料的表現讓大家另眼相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