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學葛優躺 網友以為本尊是人形立版

林宥嘉學葛優躺 網友以為本尊是人形立版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葛優在大陸頗受歡迎的影集《我愛我家》中,友情客串出演一位騙子,頹廢搞笑的攤在沙發上的模樣,讓許多觀眾開懷大笑,而被封為「葛優躺」。歌手林宥嘉今(14日)臉書上,PO出一張他仿「葛優躺」照,他還搞笑喊「麻煩老師親自指導!」原來本尊就在他身邊。

本尊就在身邊
本尊就在身邊

林宥嘉臉書上PO出2張生活照,其中一長只見他身穿藍色西裝,用葛優躺的姿勢倒在沙發上,而葛優本人就站在沙發旁,上手合抱胸前,兩人的眼神分別看著不同方向,頗為搞笑,林宥嘉還寫道,「這個動作就是傳說中的葛優躺,昨天遇到葛優老師,麻煩他親自指導我,謝謝老師」。照片因為角度關係,林宥嘉的雙腿看起來好修長,網友說「這比例九頭身了吧」、「腿超長的」、「光是腿估計就一米八了 」、有網友喊說「 照片、照騙」,還有人說「 影帝葛優老師原來這麼平易*近*人」和「葛優老師站在你旁邊我還以為是人形立板」等等。(翻攝林宥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