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合照陳偉殷 網友卻只關心「莎嫂超美 」

瑪莎合照陳偉殷 網友卻只關心「莎嫂超美 」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陳偉殷與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昨天(15日)一起相約吃飯。陳偉殷在臉書PO文,「過了一年,又跟大明星一起吃飯了」。瑪莎也在臉書PO出雙方夫妻合照,寫下「可以在球場和舞台的空檔休息一起吃飯真好~」。相當珍惜雙方的情誼。不少網友卻把焦點都放在「莎嫂」謝葦怡的身上,不斷直呼「莎嫂超美」。

瑪莎秀出夫妻倆與陳偉殷夫婦的合照,相當開心能一起吃飯,不過「莎嫂」謝葦怡卻因「高顏值」搶走大家的目光。謝葦怡是服飾品牌負責人兼服裝總監,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網友看到她的照片後,紛紛留言「哇~難得瑪莎放閃照耶」、「原來莎嫂那麼漂亮!!」、「顯示為已瞎....申請導盲犬中.....」、「老婆太正了」、「 莎嫂也太正了吧,難怪平常都藏起來不給別人看啦!」、「莎嫂真是好看到爆炸啊啊啊」、「 明明重點是陳偉殷 (?」。(圖片來源/瑪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