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齊聚旺新年 澎恰恰、王彩樺帶觀眾重溫經典歌舞

資深藝人齊聚旺新年  澎恰恰、王彩樺帶觀眾重溫經典歌舞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新春特別節目《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由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主辦,中華演藝工會承辦,文化部指導,華視頻道播出,邀請80位傑出資深藝人與20位新進演藝人員一同錄製,傳承與分享台灣演藝圈歷程與經驗,節目由澎恰恰、王彩樺共同主持。澎恰恰說:「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讓觀眾想起過去三台精彩戲劇、當紅的藝人,我們主持人的功能呢! 不敢造次,就是要好好把資深藝人的作品介紹給大家。」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說: 「資深藝人就像一家人,過年就是要聚在一起,這次節目跟其他過年節目很不一樣,重點就是關懷、懷念跟傳承,敬請大家期待!」節目將於一月三十一日(大年初四),下午三點華視主頻播出。

節目由貝蒂一曲《夜來香》開場,她穿著白色華服,手拿羽扇貴氣登場,主持人澎恰恰訪問時頻頻稱讚她保養得宜,對著王彩樺笑說:「妳看人家雍容華貴,妳像個碗糕!」王彩樺則不甘勢弱,表示跟師父澎恰恰、師兄舜子比起來,我們這一家我長得最漂亮! 澎恰恰笑著對貝蒂說: 「出道來三十年來我只有收許效舜、王彩樺兩個徒弟,都是妖怪等級的,如果妳出去表演記得帶上我們一起去!」而貝蒂也不忘虧澎恰恰當年如果真的有追她成功,就能存下很多錢,笑稱自己是會省錢的金雞母,節目對話笑料百出,精彩不斷! 錄影當天文化部影視司副司長王志錚,以及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中視總經理趙善意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都到場致意,與資深藝人們問好,場面溫馨感人。

《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節目邀請到林沖、貝蒂、孔蘭薰、邵佩玲、吳敏(鳥來嬤)、萬沙浪、章永華、金佩姍、關聰、趙學煌、趙樹海、歐陽龍、梁修身、王道、曹雨雯、王瑞瑜等資深藝人參與表演,文夏、文香與李炳輝等資深藝人也到場共襄盛舉。節目回顧台灣經典綜藝、戲劇節目與當紅藝人的演出,「綜藝金曲鳳還巢」單元邀請到「不老女神」貝蒂演唱《夜來香》,「大盜歌王」林沖即使行動略為不便,依舊到場支持獻唱《鑽石》,吳敏(鳥來嬤)則與康雅嵐合唱《情人的黃襯衫》,而80年代以《茉莉花》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邵佩玲,一展歌喉重新演繹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70年代資深歌手孔蘭薰再現經典歌唱節目《群星會》同名歌曲;「大雞大利看戲劇」單元邀請到歌后金佩姍,她表示依大家強烈要求,再披女皇戰袍獻唱《一代女皇》,而曾飾演港劇《楚留香》無花和尚一角的關聰也來到現場,演唱《楚留香》主題曲,節目現場彷彿回到當年的美好時光。

「懷念的星星」單元中將大觀眾回憶殞落明星的風采,包括台灣首位女演員張冰玉、台灣第一小生魏少朋、金馬影帝王玨、金馬影帝柯俊雄、金馬終身成就獎田豐、郭金發、賀軍政、知名導演陳俊良、萬重山小明明,用影片向這些曾為台灣演藝圈付出一生的閃耀明星致敬。華視關心資深藝人不遺餘力,曾於2013、2014年推出《永遠的星星》邀請百位資深藝人共同圍爐團聚,回顧過去經典影劇畫面,獲得眾多觀眾熱情迴響,2017年華視再度播出新春特別節目《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帶觀眾走入時光隧道,回味台灣昔日藝人的風采,節目於1月31日(大年初四)下午三點,於華視主頻播出,精彩可期敬請準時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