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13:05

阿妹接班人! 16歲外甥女闖歌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外傳她有個私生女,多次被拍到,帶著名叫安娜的女童外出,但其實是外甥女,今年安娜16歲,即將繼承衣缽、進軍歌壇!阿妹所屬的EMI唱片,推薦安娜,參加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阿妹也很支持安娜的決定,前年台北跨年晚會,阿妹演出時,就特別點名安娜尬舞!

安娜,安娜是誰?就是這名熱舞的年輕女生,阿妹在跨年演出中,特別點名她熱舞,其實她今年16歲,是張惠妹的外甥女!年紀輕輕就站上大舞台跳舞,完全不怯場,安娜也遺傳到阿姨阿妹的天分,據說她歌喉一流,現在還在放浪兄弟舞蹈教室學習,還打算出道、闖蕩歌壇,參加安徽衛視即將開路的選秀節目MEGASTAR!

其實安娜之前,多次被指為阿妹的私生女!阿妹對她視如己出,外出常常帶著安娜,安娜6歲時,還在阿妹的妹妹、SAYA的婚宴、擔任花童,現在就讀高中的安娜公主,要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據說張惠妹百分之百支持,也欣慰安娜有天分、自己後繼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