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Rain.金泰熙交往5年宣布結婚

恭喜! Rain.金泰熙交往5年宣布結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藝人Rain和金泰熙宣布將結婚!今天(17日) Rain在Instagram放上手寫信,宣布好消息,並稱金泰熙「她是我最棒的禮物」。兩人2012年公開交往,至今已有5年,戀情相當穩定。結婚消息一出,粉絲立刻獻上祝福,相當為兩人高興。

Rain 日前發行新歌「最好的禮物」《The Best Present》,外界就紛紛猜測,是不是特別送給金泰熙的求婚曲,不過當時Rain否認傳聞。但今天就傳出兩人的好消息。Rain手寫信內容相當的真摯,「我出道已經16年了。曾經陪伴我的很多粉絲,也已經變成了美麗的淑女,或者已為人母。現在,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她在我辛苦的時候、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現在,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該開花結果了。在這樣政經狀況不安定的時期,我們決定低調進行婚禮,還請各位諒解。感謝大家16年來給我的愛。今後我會以更加有負責感和謙虛的樣貌,以帥氣歌手及優秀演員的姿態繼續和大家見面。『她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21017.1.17」。

(圖片來源/Rain 金泰熙 IG)

Rain手寫信
Rain手寫信

【Rain新歌The Best Presen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