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0:09

兒香港誕生 黃曉明秀"碰拳"照

綜合報導

曉明和嬌妻ANGELABABY(BABY)昨喜獲兒子「小海綿」,BABY原預計於農曆年生產,昨晨提前在香港港安醫院產子,重2950公克,黃曉明及雙方家人全程陪產。他昨在微博PO大拳頭頂著小拳頭的照片,友人透露小海綿的長相比較像黃曉明,特別是鼻子很挺、下巴很翹,而且耳朵很飽滿,模樣可愛。

昨晚間6點他出面受訪,「孩子和BABY都非常疲憊……等孩子出院時,我會告訴大家的」,還送糕餅、飲料給媒體沾喜。黃曉明昨在醫院外接受訪問,更分送糕餅給久候多時的媒體。香港《蘋果日報》,曉明前年10月和BABY結婚,去年結婚1周年時,夫妻倆宣布懷孕喜訊,懷孕後的BABY減少工作量專心養胎,但不時挺孕肚為黃曉明探班曬恩愛,2人對首胎性別守口如瓶,如今趕在年前替家裡添新成員,也正式揭開孩子性別。

黃曉明昨升格人父,分享大拳頭碰小拳頭的幸福照。翻攝黃曉明微博,新手人母自然產,夫妻倆從2人世界升級成1家3口,昨BABY經紀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產,2人都很好,在休息」。至於為何兒子乳名為「小海綿」,要追溯至2010年時,BABY曾說過「海綿蛋糕」和「曉明大哥」的粵語發音相似,後不少媒體便以「海綿蛋糕」來報導黃曉明的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