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小巨蛋演唱會 今12:00開賣準備搶票

費玉清小巨蛋演唱會 今12:00開賣準備搶票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近期都在大陸發展居多的「小哥」費玉清,決定回台「攻蛋」。今年6 月16、17日,連續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費玉清2017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今天(18日)中午於寬宏售票系統、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同步開賣。讓不少死忠粉絲們,已經準備好要搶票,到場聆聽費玉清天籟般的聲音。

費玉清經歷喪母之痛後,2013年開完巡迴演唱會,就決定暫停舉辦,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年邁父親盡孝道。當年他曾說「母親離開,我的人生不再完整,失去奮鬥的目標,我還沒完全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因此怕上舞台,會再度觸景傷情。

如今又再度開演唱會,其實是費玉清父親了解費玉清骨子裡的音樂細胞,仍然嚮往舞台表演,希望費他能再次站上家鄉的舞台。另外,加上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也讓他決定在2017年開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