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1:00

寶島歌王拚復出 自爆曾5度外遇

寶島歌王拚復出 自爆曾5度外遇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8歲「寶島歌王」葉啟田,一生高潮迭起,17歲就走紅、21歲就獲得「寶島歌王」的封號,還曾當選2屆立委,但也因醉心政治圈搞到離婚、負債破億,近日他更自爆當年結婚不到2年,就有5度外遇,令人聽了咋舌不已。

葉啟田宣告復出開演唱會,同時徵求第二春,消息發出至今,無人報名,據《聯合報》報導,他老來無人相伴,自爆當年與前妻劉嘉芬結婚後,不到2年,就曾5度外遇,葉啟田娓娓道來說:「我沒有不顧家庭,但外面也有女人。」坦言曾對婚姻不忠。

葉啟田自曝性生活已是上世紀的事,只是對尋找第二春的激情不滅,更悔恨當年曾答應女兒「不會再婚」,他苦嘆,6年前開始後悔,畢竟已68歲,前妻與兒女長年在美,他一個人在台沒有伴,難免會寂寞,現在只能靠唱歌填補空虛。

因為選舉葉啟田和老婆劉嘉芬離異,但經過這麼多年,2人的感情似乎有復合的希望。葉啟田說,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會帶老婆女兒出去玩。

最近劉嘉芬和他,似乎都在期待一句話。不過,這句話已經想了2年,他不知道該向她說「對不起,我錯了」還是「請回來」。

因為夫妻之間,實在不能講什麼道理,沒有道理可循。但是2005年新專輯裡有兩首歌「內心艱苦」、「痛苦女人心」是葉啟田唱給前妻的心聲,希望她能懂他的心。

葉啟田還說︰「唱了30多年,原本我的存款一度擁有1億多台幣,但是這些錢後來全都花在選舉上,不僅一毛不剩,而且還跟朋友調度錢,越積越多,現在已經破億了。這輩子到底有沒有機會還清這些款項?」

葉啟田說,他2任立委下來,每個月開銷70幾萬,還不算定期要舉辦一些活動的經費,以他立委的薪水來算,根本是入不敷出,再加上為了他的選舉,朋友陸續贊助上千萬的金額,累積下來,就是最後這1億2千萬的驚人數字!(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