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拍戲太牛! 鄧超喊心疼「回家給按摩」

孫儷拍戲太牛! 鄧超喊心疼「回家給按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孫儷,靠「後宮甄嬛傳」和「羋月傳」的深刻演技,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厚厚的劇本配上密密麻麻的標籤,讓粉絲看了大讚孫儷「超敬業」,老公鄧超也心疼留言「回家幫你按摩」。

孫儷繼「羋月傳」後,目前正在拍攝電視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她在微博分享,拍攝中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況,3張照片滿滿都是一大疊厚厚的劇本,劇本上貼滿密密麻麻的標籤,有的還附備註,標記出來的都是台詞多的,還有台詞少的或沒台詞的,將近40本的劇本,孫儷不只認真看完每一本,還透露戲已開拍3個多月,她說「拍完這些我就殺青了.. but,還很遠很遠很遠…」,事實上她還有500多場戲,她坦言「我就是給自己鼓個勁兒,加油!」粉絲看了心疼的直呼「你太牛了」、「真就是明星跟演員的區別」、「娘娘超敬業」、「這密密麻麻的劇本看著就要瘋」、「你那些付出,我們都不能想像..難怪大家喜歡妳!」紛紛幫孫儷加油打氣。老公鄧超也立馬留言喊說「心疼」,還說「回家给你(妳)做按摩」,網友更表示「孫儷的劇本標注我是服的,成就口碑真的是靠努力得來的,天上不會掉餡餅,努力的演員值得被尊重!」等等。(翻攝孫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