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捨不穿名牌婚紗 而是穿她設計的!

金泰希捨不穿名牌婚紗 而是穿她設計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超級巨星Rain、金泰希交往4年多,戀情終於在昨天修成正果,雖然兩人的不動產加起來高達500億元韓幣(約14億元台幣),位居韓國銀色夫妻檔之冠,但近來南韓時局不穩,兩人決定低調在教堂完婚,而不鋪張,並由Rain的「教父」安聖基擔任證婚人,婚禮費用僅花了韓幣130萬元(約台幣3.8萬元),儀式簡單隆重。金泰希還親自設計自己的婚禮,捨棄名牌高級婚紗,在婚禮上穿上這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金泰希婚紗」,果然這套婚紗一登場就讓人驚艷,詢問到是由她本人設計的時候,粉絲也紛紛表示,「又一次證明她是有腦袋和臉蛋的女人!」

據悉Rain、金泰希不僅連婚紗照都沒拍,加上Rain暌違3年才推出新專輯《最好的禮物》,為了全心衝刺事業,2人更決定推遲度蜜月的計畫,而金泰希昨也透過公司公布親筆信分享新婚喜悅,期許自己能成為另一半最堅實的後盾、互相成為對方的力量。她在信中透露:「今天是我們2人一起走過的漫長旅程中的第一天,我希望能在這段時間愛護我們、珍惜我們的粉絲們的祝福中踏出第一步,彼此尊敬互相補足對方的不足用心生活」,並表示:「做為一個家庭的妻子,未來會努力以更成熟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感謝大眾對他們的祝福。(翻攝自/Nav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