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曬兒帥照 鄧超自信回"還不是遺傳"

孫儷曬兒帥照 鄧超自信回"還不是遺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鄧超和孫儷,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拌嘴、互虧,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也因此獲得粉絲的喜愛。孫儷今(21日)早在微博PO出兒子打籃球的照片,粉絲直誇小王子可愛,但這時就有網友預告,鄧超要來了,鄧超果然不出所料來鬧場,夫妻倆的互動,笑翻一票人!

孫儷微博曬兒子打球萌照。
孫儷微博曬兒子打球萌照。

孫儷在微博上,分享2張6歲兒子等等投籃的萌照,開心寫下「籃球boy」。粉絲留言「等哥長大了」、「越來越有帥哥的樣子啦..」,也有人留言「不出3分鐘籃球boy他爸就要來湊熱鬧了…」,果不其然的鄧超就留言,他說「還不是遺傳」,接著連續貼出多張他打籃球的照片,包括了與對手搶球、全場奔跑等等,鄧超還自行設計對白,像是「野獸般的拼搶」、「風一樣的男子」等。

鄧超一路鬧場洗版。
鄧超一路鬧場洗版。

孫儷回話。
孫儷回話。

孫儷一直都沒吭聲,就在鄧超PO出打完球大合照時,她回了一句,「你為什麼拍照要站中間」,鄧超又回「妳也是夠閒的」,夫妻倆的互動,讓網友大喊「娘娘版上的貼文,鄧超不來參一腳,看頭就低啦…」,鄧超看到這段留言,還在底下回了個「大姆指」的貼圖。(翻攝孫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