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18:58

好萊塢新片"沉默" 全程在台拍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美景,吸引不少好萊塢大師級導演來台拍片,今天私房話題,主播房業涵要帶您細數在台灣拍的外國片,將時間交給業涵。

好萊塢大師級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宣傳新片「沈默」來台,這部片很特別,是史上第一部全程在台灣拍的好萊塢片,他說他籌劃了整整30年,來台拍攝時他大讚台灣美食,並透露還要來台拍攝,想拍一部台灣的都會當代電影。而其實在之前,就有不少的片來台拍攝,台灣美景已經逐漸在國際打響知名度!

說到最愛台灣景的外國導演就屬他馬丁史柯西斯,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沉默新片,可說是台灣美景導覽電影,有沒有發現連恩尼遜下跪的地方就是陽明山的硫磺谷,這片溪谷很有可能是新北市萬里,而花蓮的牛山呼庭也放入預告,另外還包括平溪大華壺穴、金瓜石燦光寮古道,北投秀山國小、貢寮桃源谷、萬里焿子坪,金山、三芝、台中造浪池,導演就愛台灣景點。

當時動用超過350名台灣工作人員和3000位臨時演員,不只馬丁史特西斯,早在之前好萊鄔真的很愛台灣景,最一開始是李安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因為在電影中有7成是在台灣台中拍攝取景,而這也是首度有好萊塢大片在台取景。

法國名導盧貝松的電影《露西》,將台北街頭、台北101,完整呈現在電影當中,儘管台灣只是取景地點其中之一,但挾著導演及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的超高人氣,受到矚目依舊不可小覷,如今春節過後上映,觀眾都很期待,片花還來不及透露的滿滿台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