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1:46

小布與凱特哈德森同居?! 凱特哥這樣說

小布與凱特哈德森同居?! 凱特哥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爆出離婚,至今2人還為了6個兒女的撫養權爭鬥不休。但日前爆出,剛離婚的小布,似乎已經搬進單親辣媽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家中,而且獲得媽媽歌蒂韓的支持。

據美國《Star》周刊爆料,小布離婚後傳出與凱特哈德森交往,2人似乎還已同居,凱特哈德森的媽媽歌蒂韓對此僅表示,小布讓女兒很開心,看似是贊同的意思。但是,凱特的哥哥奧利佛,日前故意在自己的IG貼上《Star》周刊的封面,並寫著,「對啊,簡直像地獄一樣。他把家裡弄得很亂,喝得醉醺醺,上大號也不關門,而且竟然開始稱我兄弟,我小孩叫他B(Brad)伯伯....該是你搬出去的時候了,我想要回我以前的生活。」凱特的哥哥奧利佛語帶揶揄嘲諷,似乎證實布萊德彼特和妹妹凱特2人的感情傳聞。(翻攝布萊德彼特官網/channelge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