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0:49

隋棠搭北捷 挺孕肚被衝撞老公怒變臉!

隋棠搭北捷 挺孕肚被衝撞老公怒變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6歲女明星隋棠,目前肚中正懷有第二胎女兒Lucy。昨天(22日)深夜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差點在台北捷運的手扶梯上,被ㄧ名趕時間的男子撞上差點摔倒。幸好當時老公Tony趕緊將她扶住,才沒發生危險,兩人也因此受到驚嚇。隋棠也在臉書呼籲,提醒大家「台北捷運2005年已取消靠右站,左右都可站。搭乘手扶梯要站好站穩勿快速走動,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隋棠說「當時才剛搭上下去月台的手扶梯,並正在往下多走一階,想移動到在右手邊的Tony哥前方的我,突然聽到後方一陣急促的腳步接近搭著一聲:「借過!」,還沒來得及完成移動到正確位置的我,緊接著就直接被撞開了,腳步沒站穩的我一把被Tony哥拉住」。後來撞到隋棠的那名男子,頭也不回的繼續往下快步離開,要搭上即將離站的那班捷運。

後來老公Tony相當氣憤,隋棠形容Tony情緒,當時從好好先生變成綠巨人浩克。「頓時直覺反應就是張開雙臂,兩手往後抓住已變身成綠巨人浩克的他以免他往下追」。後來兩人買了麵包吃了6個壓壓驚。隋棠也說自己上了一課,不斷強調現在北捷「左右都可站」。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沒受傷就好,唉怎麼這麼多冒失的人,還好Tony哥有一把抓住」、「還好美麗孕婦跟孩子沒事,某驚某驚!」、「這真的是疼妳愛你的真男人!!羨慕!!」、「真的應該要加強宣導 左右都可站了呦~」。(圖/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