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豪門女星全家出遊 4名保鑣跟緊緊

百億豪門女星全家出遊 4名保鑣跟緊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38歲女星吳佩慈,替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一雙兒女後,站穩正宮地位,雖然沒有結婚,但她選擇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她當豪門貴婦的生活也讓人大開眼界,除了去年有香港媒體報導,她砸下4億港幣(約16.4億元台幣)買下豪華海景房,而且是一次付清外,本月7日下午吳佩慈一家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有媒體跟拍她和男友及一雙兒女到中環嘉年華玩旋轉木馬,不過是帶著孩子去遊樂園玩耍,身邊就有4個保鑣隨時警戒待命,陣仗之大讓一旁的路人頻頻投射注目禮。

當天吳佩慈與女兒小蕊蕊都穿粉紅親子裝,紀曉波也父愛爆發,先是買冰棒給2歲多的女兒,接著又抱著她到處玩,還帶她去看迪士尼主題的4D動畫,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之後一家 4口一起坐上旋轉木馬玩,玩完旋轉木馬後,紀曉波更是主動牽起吳佩慈的手,大方放閃後回到下塌的四季酒店,讓路人直呼:好恩愛!(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