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起死回生! 班底續留不停播

《Running Man》起死回生! 班底續留不停播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電視台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決定不停播了! 主持班底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哈哈等6人,將繼續拍攝節目。今天(24日)SBS發出聲明指出,6位成員決定繼續錄製節目,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

SBS表示新上任的綜藝部長南勝容(NamSeungYong),不斷和6人進行溝通,並為過去的事情對他們道歉,而6人也同意繼續「跑下去」。也感謝7年來粉絲對RM無限的愛。

先前《Running Man》收視率不如以往,製作單位為了改版,突然要求主持人金鐘國、宋智孝「下車」,離開節目。後來其他4名成員決定共進退,節目宣布在今年2月底就會結束。不過如今節目起死回生,也讓不少粉絲們放下心中的大石。(圖片來源/RM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