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0:11

林志玲"新朋友" 曖昧高富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2歲的志玲姊姊有新歡!去年平安夜,媒體直擊林志玲一家人在五星級飯店聚餐,有一名神秘男子,跟她互動親密,這個男子身分曝光,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英文名暱稱CHRIS,42歲,是個ABC,不但高大帥氣、神似費翔,在紐約開設計公司,還是個業餘歌手,不過也有人爆料,CHRIS早就有多個女友。

讓志玲姊姊幸福的另一半,到底在哪裡?媒體直擊,一名神秘男子,跟林志玲曖昧93天!去年平安夜,林志玲一家人,到台北市晶華酒店聚餐,傳出有一名男性和志玲姊姊互動親密,當時說是哥哥,畫面曝光,原來是他!

這個高大男子,手上拿著紙袋,還主動幫忙結帳,他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是個ABC,在紐約開設計公司,41歲,小林志玲1歲,而且身高188公分,長相帥氣,神似藝人費翔,歌喉還非常好!

楊仁沛其實還是業餘歌手,也會舉辦私人演出,電影大稻埕一首插曲,還是由他演唱,在台期間都住在晶華酒店,和晶華董座潘思亮熟識,楊仁沛都叫他UNCLE。林志玲和楊仁沛,外型和家世都很匹配,面對媒體詢問,她沒有否認,嬌羞回答說、是自己的新朋友,但也有人爆料,楊仁沛不只一個女友,陳玲玲,不知道這段曖昧戀情,是不是志玲姊姊、命中注定的愛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