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0:12

蝙蝠俠.名模 金酸莓獎入圍贏家

陳思瑜 編譯

每年奧斯卡前夕,都會公布以挖苦好萊塢電影為宗旨的金酸莓獎,今年入圍名單已經公布,其中蝙蝠俠對超人、以及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名模大間諜2都各入圍8項與9項,是本屆最受矚目焦點。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和亨利卡維爾演的超人,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裡大PK,雖然粉絲看得過癮,但向來挖苦不留情面的金酸莓獎,一口氣對這部片,提名包括最差導演、影片、男主角等八項,但入圍最多項的,是這部片,睽違15年,班史提勒再度攜手歐文威爾森,推出名模大間諜續集,還在片中賣力自導自演,結果卻在今年的金酸莓獎,入圍九項,成為另類最大贏家。

中箭的不只一線影星,資深影帝也逃不過,勞勃迪尼洛,就以阿公歐買尬,入圍最差男主角,另外像影后級的茱莉亞蘿勃茲,人氣影星梅根福克斯,本屆難逃被金酸莓揶揄的命運,向來搶在奧斯卡前夕,公布入圍名單的金酸莓獎,今年頒獎典禮,也選在奧斯卡前一天,給影星們來個另類得獎預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