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0:14

七夜怪譚推續集 貞子重出江湖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恐怖片七夜怪譚又將推出新的續集,片中的核心人物貞子又將出來嚇人。不過片商推出預告片的同時,為了在美國市場打響第一炮,特別在家電賣場裡安排了一場惡作劇,讓扮演女鬼貞子的人披著一頭長髮、從電視機裡爬出來、抓人或是嚇人。消費者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撞鬼,嚇得驚聲尖叫,奪門而逃。

日本恐怖片七夜怪譚1998年上映後,至今仍是許多人的惡夢。但是看過太多恐怖片的美國影迷,可能對片中女鬼貞子出現,一笑置之。片商想到用玩一場惡作劇,引起美國觀眾的共嗚。當消費者盯著賣場4K電視機的螢幕,體驗聲光效果時,推銷員離開現場,單獨留下顧客體驗,裝潢隔板拉起,出現一個披著長髮、扮成女鬼貞子的人,有時她不只現身,有時甚至伸出膚色死白的手碰觸賣場顧客。

顧客們驚聲尖叫、奪門而逃,整個過程全被賣場的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路立即衝高點閱率,更打響續集的知名度。把顧客嚇到失魂落魄,片商真是噬血攝魂不擇手段,但就怕影迷們不進電影院尋刺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