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3:20

奧斯卡提名 "樂來越愛你"入圍14項

綜合報導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2月26號將舉行頒獎典禮。入圍名單剛剛揭曉。男主角的部份雷恩葛斯林和凱西‧艾佛列克和丹佐華盛頓將再次交手;女主角方面,艾瑪史東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也將一較高下。電影樂來越愛你、海邊的曼徹斯特籬笆內的風暴也都入圍多項大獎。

金球獎和奧斯卡,影壇兩大獎座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入圍影片和人選幾乎有七成五以上是相同的。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雷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籬笆內的風暴、維果莫天森主演的神奇大隊長都是最佳男主角的熱門人選。女主角方面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走音天后的梅莉史翠普、飾演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的娜塔莉波曼,以及愛侶一片中的露絲奈嘉都非常亮眼,深受矚目。

而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同時入圍的有樂來越愛你的達米恩查澤海邊的曼徹斯特的肯尼斯洛勒根、月光下的男孩的巴里傑金斯、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都是灸手可熱的競爭者。誰能奪下小金人,2月26日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