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追到年薪千萬高層 養身準備受孕

林可彤追到年薪千萬高層 養身準備受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模特兒出道的女星林可彤(35歲),今天(25日)證實將在2月18日與交往3年的外商公司高層男友Tom結婚,談起這段姻緣,她大方承認「老公是她主動出擊追來的!」

林可彤過去受訪時曾透露,與Tom之所以會有進一步的交往,是她在飯局結束後主動邀約對方的,因為自己熱愛運動,所以邀請對方爬山,之後才有了深入認識後才進而交往。

另外,林可彤透露台北象山算是小倆口的定情地,貼心的Tom也因此選在此地求婚,談起當時求婚的小細節,是在去年年中時,2人一起爬山,爬到一半對方突然拿出2克拉鑽戒求婚:「嫁給我好嗎?」雖然沒有大把花束,或是大餐,但看著Tom真摯的表情,她當下開心的答應求婚。

因為Tom是美籍華人的關係,家人都在舊金山,未來有可能會跟著對方回舊金山生活。

她也透露,自己已經是超過高齡產婦的年紀,已等不及成為人母,目前持續看中醫調身體,希望能盡快懷孕,共組一個自己的小家庭。(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