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人賣超廣! GD也包紅包給她!

朴信惠人賣超廣! GD也包紅包給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演員朴信惠以《天國的階梯》、《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劇在亞洲暴紅,近期到法國巴黎出席香奈兒(CHANEL)時裝秀活動,BIGBANG成員GD(G-Dragon)也是嘉賓之一;但最令人驚豔的是她的演藝圈好人脈,她今天(26日)在Instagram上放出一張韓圜1萬元的紙鈔,以及GD經營的潮牌推出的夾子,讓不少粉絲超羨慕,忌妒她竟然可以拿到歐巴給的零用錢。

朴信惠在IG上寫了「歐巴給了零用錢」,並標記GD及對方的潮牌帳號,瞬間底下湧入滿滿的留言,除了好奇她的交友圈到底有多強大之外,還充斥著各種「好羨慕」、「哇!真好」、「太強了」、「好幸運」等留言。不過照片裡的鈔票上有個大大的紅色圖案,網友推斷可能是玩具鈔票,不過對粉絲來說,在新年的時候能夠拿到歐巴給的壓歲錢,直呼:真的太令人忌妒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