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談通告費扯白雲、NONO 雞排妹打臉了

劉樂妍談通告費扯白雲、NONO 雞排妹打臉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劉樂妍近期都在大陸發展,這個月26日臉書上發文,提到她「從來沒有嫌8800台幣少,8800不過就是我這個身份等級的通告小明星應得的!!問題是,台灣還有哪個節目給的起我們這樣的小明星8800?」接著她舉出白雲、NONO和小CALL三個例子,說「正視一下好嗎?我只不過是在台灣被消滅的中產階級之一的縮影」。

劉樂妍PO文中提到「台灣如果還有8800的電視通告,我會需要離鄕背井和我心愛的狗分開,一個人孤獨的住在河北燕郊一個小房間嗎?電視節目通告給1500、2000、3000台幣是打發要飯的嗎?我以前當世貿的展場Show girl、車模都8000台幣!!台灣中產階級被消滅,政府難道不用負責嗎?我只不過説的是實話,你們為什麼都不敢聽?消除兩岸人民成見,互信互愛互相了解,你我有責!製造兩岸對立分裂中華民族,你是千古罪人」!

對於劉樂妍的PO文,雞排妹鄭家純在底下留言「嗯~我滿久以前就拿上萬的通告費了,甚至為了以價制量,快速的漲價也沒人抱怨,真的滿多電視台給得起的。拿不拿不到與別人無關。後妳舉的三個案例,都不太需要被擔心。NONO哥的艋岬雞排,目前官網上的分店數量約七十間,小CALL滿早以前靠直播就月入幾十萬,白雲哥通告費更不可能只有八千八。如果一個在台灣有買房子的人,嚷嚷著自己要被消滅了,那其他人是準備要去投胎嗎?還有帶寵物去中國住沒有那麼困難,是自己願不願意。宣傳國家認同理念要專心,不要東扯西扯的」。(翻攝劉樂妍、鄭家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