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過年曬親妹照 網友:雙胞胎!

郭書瑤過年曬親妹照 網友:雙胞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郭書瑤(瑤瑤)進入演藝圈後,賺錢替弟妹繳學費、減輕家中經濟重擔,8年前靠「殺很大」廣告爆紅,近年來也不斷自我精進,接連出演多部戲劇、電影,演技精湛轉型成功,2013年還以「志氣」一片,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昨天(30日)她在臉書放上與外公、妹妹的合照,妹妹的高顏值大受好評。

郭書瑤昨在臉書分享與外公、妹妹郭書瑜的合照,開心寫下「我跟我妹好像真的滿像的,配上帥帥的外公」,吸引逾2萬7000位粉絲按讚、上百則留言。

有網友留言,「你跟你妹好像喔」、「根本就是雙胞胎嘛」,也有人讚,「女神不光是漂亮可愛,更是孝順善良啊!」、「妹妹也好可愛、漂亮」。

但多數網友分成擁瑤、挺妹兩派,擁瑤派表示,「姐姐比較美」,有人認為「妹妹比較漂亮」、「我想認識一下右邊那位」,但大家有志一同的都認為,「姊妹倆都是美人啊,外公真的是英氣逼人」。 (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