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1:35

昔日男偶像自爆談過男男戀 16歲給大姐姐

昔日男偶像自爆談過男男戀 16歲給大姐姐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980年代以《想不盡的你》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歌手徐瑋,雖然退隱20多年,但前年復出歌壇,他自爆16歲時將「第一次」給了大他11歲的「姊姊」。

現年54歲的徐瑋外表與身材保養得宜,據《蘋果日報》報導,他15歲那年,參加台視歌唱比賽奪冠,順利進入演藝圈,當年他濃眉大眼充滿鄰家陽光氣息,一出道就大紅,擁有無數女粉絲天天追著他跑。

徐瑋出道時還在就學,一度被電視台封殺2年,退伍後,才靠著歌曲《想不盡的你》創歌唱事業高峰,他自爆16歲破處,且還是姊弟戀,「那時候在歌廳唱歌,就有一位姊姊很喜歡我,聽歌送我紅包,後來就很自然在一起」,但徐瑋母親堅持反對,這段感情最後也無疾而終。

他還加碼爆料,當年除了受女粉絲歡迎,男粉絲也不少,徐瑋回想,15歲時就談了一場「男男戀」,他坦承「充滿戲劇化」,「他本來是我好朋友,我們都很叛逆,會一起打架,那次我們就跟一幫人打架,回到他家我們互相擦藥,他突然抱我告白說喜歡我。」

當時徐瑋整個人嚇傻,不過當下覺得2人是「心靈上愛情」,他坦言對方曾受不了,想用肉體誘惑他,不過最終雙方只是談了一段純純的愛。

自復興美工畢業的徐瑋,同期出道歌手有林慧萍、童安格、齊秦等人,目前與友人合資設計公司,最近更轉型當起作家。(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