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7:09

孫儷掛保證「鄧超很會唱」果然不假!【影】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育有一對兒女,兒子鄧涵之(等等)和女兒鄧涵一(小花),夫妻的感情十分甜蜜,兩人也不時在網路上玩弄放閃,這次浙江衛視2016年12月30日跨年夜,在《跑男》主持群的帶領下,提前一天舉辦跨年演唱會,主持人鄧超在節目中間,突然衝上台要求和張惠妹合唱,阿妹也爽快的答應一起合唱《聽海》,當時鄧超老婆孫儷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拍下老公的樣子,大讚「真的有點好聽!」影片曝光後,讓網友認了「娘娘沒說謊!」,兩人放閃的程度被網友戲稱「見縫就插!」

鄧超在張惠妹結束演唱後,馬上衝上台,表明希望能和偶像合唱一首《聽海》,因為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都很愛聽,阿妹也從善如流答應合唱,他一開始還謙虛表示「不太會唱」,沒想到歌曲音樂一下,他完美深情演唱,還能適時扮演和音角色,讓阿妹也不禁在台上大讚:「你真的很會唱耶!」

事實上,孫儷在電視直播當時,就馬上拍下老公演唱的模樣,並分享在微博上、標記對方,讚美丈夫唱歌「真的有點好聽!」由於夫妻倆平常走「互嗆」路線,如此直接的稱讚一度讓粉絲以為是「鄧超盜了孫儷帳號」,不過影片曝光之後,風向大轉彎,網友紛紛大讚鄧超「唱歌真的好聽!」、「娘娘叫鄧超回家在現場唱一便」。(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