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林允 新片內容網友只看到這個【圖】

星女郎林允 新片內容網友只看到這個【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林允,先前被「星爺」周星馳看上,欽點擔任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爆紅,受到不少關注。最近她與星爺二度合作的新片《西遊伏妖篇》上映後,衝出高票房,上映5天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6億元)。但不少網友看完電影後,不斷討論林允的胸部,還讓她登上熱門話題排行榜。

大陸網友看完電影後,質疑林允胸部怎麼會突然「升級」,紛紛留言「林允這次只有胸!」、「這個電影我睡醒以後,只看了會林允的胸... [攤手][攤手]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演技不夠胸來湊」、「林允舞蹈的片段,雖然看得出舞蹈功底不咋樣,但是勝在有胸,雞年胸器。」、「看完西遊伏魔篇,全劇重點就是…… 林允胸辣麼大呢啊」、「林允的胸能成為《西遊伏妖篇》的亮點?這是星爺的電影嗎…有點回不到以前了?」、「林允的胸是一部電影的看點,什麼意思,這部電影沒有看點」、「林允之前沒見這麼有料啊,翻遍微博也沒見一張大胸照」,不少人都認為林允去整形胸部,但也意外的炒熱另類的電影話題。(圖/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