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3:05

《西遊2》經典難破?! 謝佳見「難看死了!」

《西遊2》經典難破?! 謝佳見「難看死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西遊:伏妖篇》,除夕當天大陸上映,1天之內就吸金4億人民幣(約台幣18.3億元),年假期間更是打破周星馳去年監製的《美人魚》單日票房記錄。該片在香港也是賀歲檔冠軍,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年的賀歲檔整體票房表現,仍然較去年下降1成,但似乎是星爺《西遊》第一集拍的太好,在影迷心中留下無可撼動的地位,許多影迷看完後紛紛表示,「有點失望!」

《西遊:伏妖篇》在大陸大賣,但影評仍是褒貶不一,有星爺迷說「周星馳欠我們一張電影票」,認為不夠好,但看票房數字,部分悪評並沒有發酵。

據《自由》報導,看完電影的男星謝佳見,在私人臉書寫到:「西遊2真的tmd難看死了......還好看了七月與安生,總算平衡點!」

但謝佳見的言論一出後,似乎害怕得罪周星馳、徐克,趕緊澄清,「因為太愛周星馳的電影,所以每部電影都至少看2次以上,但無可否認對「西遊2」真的有失望,覺得2的劇情不吸引人、某些點太誇張、悟空的緊箍咒可以說拿下就拿下、紅孩兒變了機械人,彷彿以後都變科幻電影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