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6:15

粉絲推薦電影《你的名字》周子瑜傻回「我叫周子瑜」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17歲)趕在除夕夜回台灣,雖然被經紀公司下了「封口令」在台灣不能公開發言,但她還是很開心的在爸媽陪同下,回家鄉台南過年,僅待了3個晚上,又匆匆趕回首爾開工,前天(1日)開VAPP直播和粉絲互動,暢聊將近1個小時,但她傻大姐的個性又犯,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子瑜1日時透過VAPP平台開直播,雖然對韓文還不是很熟悉,閱讀起來較慢,但還是努力地一個個念出粉絲的名字互動,直播全程維持著笑容,談到TWICE將舉辦連續3日的演唱會時,表示自己的家人也會來,想到就覺得開心,一直歪頭甜笑。

粉絲也問到有沒有推薦的電影時,粉絲們狂推薦日本夯片《你的名字》,沒想到子瑜誤會意思,連續2次回答,「我的名字是周子瑜」,還害羞地傻笑了一下,這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提醒她,那是「電影名稱」,並不是真的在問名字。

子瑜才恍然大悟、尷尬地笑了出來,自言自語道,「原來不是在問我的名字,對嘛,怎麼會不知道我的名字,因為VAPP的名稱也寫著『我是子瑜』啊」,萌翻眾人。(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