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恐怖" 陳子玄懷孕8個月1天滑倒2次

"實在太恐怖" 陳子玄懷孕8個月1天滑倒2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子玄去年宣布與大她15歲的男星陳建隆結婚,目前懷孕8個月。但昨(3日)陳子玄在臉書透露,早上起床不慎腳滑跌了一跤,嚇得她直向肚裡的寶寶說,「媽媽真的太對不起你了」,也讓粉絲大吃一驚。

陳子玄去年嫁給陳建隆(左),目前已懷孕8個(右)。
陳子玄去年嫁給陳建隆(左),目前已懷孕8個(右)。

陳子玄昨(3日)臉書上po文,提到早上下床時踢到掉落在地上的被子,結果整個人往後滑了出去,「當下我真的驚呆了啊!驚嚇到根本來不及尖叫~真的好險是往後滑~整個人是跌在床上,不然後果真的不敢想啊!」她說「實在太恐怖了!」接著她坐在床上,「花了好幾分鐘才平息自己的情緒~」,然後對著肚裡的寶寶喊,「媽媽真的太對不起你了!」粉絲們看了雖然也嚇一跳,但紛紛留言安慰,「還好兩人平安無事」、「要小心啊…看得我心跳加快」、「迷糊的準媽咪,真的被妳嚇的不要不要的」。

但跌倒事件不只一次,昨(3日)晚上,陳子玄臉書再po文,表示「到了後期真的容易重心不穩,下午吃飽飯從椅子上站起來也是站不穩直接往後跌座(還好後面是沙發)」,她不但再次提醒自己要更加小心,還呼籲準「媽媽們都要多注意、要小心哦」。讓網友留言「天啊,妳需要旁邊都有人"看好妳",太危險了」等等。(翻攝陳子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