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新聞了" 楊丞琳李榮浩同遊京都

"我們上新聞了" 楊丞琳李榮浩同遊京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藝人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交往至今感情穩定,今(5日)清晨,楊丞琳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寫道「金~我們上新聞了」並標註演員金勤,原來是她和李榮浩及金勤同遊日本京都,被大陸民眾拍下背影和側面。

楊丞琳所PO出來的照片,是她和金勤的側面,2人穿著黑大衣、黑長褲和黑鞋,楊丞琳戴著口罩,而金勤戴著鴨舌帽,金勤也分享楊丞琳的PO文,寫著「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而有網友「不約醬」在楊丞琳的PO文底下PO出3人的背影,照片中李榮浩穿著長羽絨外套走在左邊,楊丞琳走在中間,金勤走在右邊。網友還開玩笑在金勤的背後打上「電燈泡金老師」。

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2人約會還帶著金老師」,還有人標註榮浩寫著「她跟別人跑了」、「你媳婦和別人走在一起」,也有人問,李榮浩「是不是胖了」等,但大家都說,這次「金老師成了最大擋箭牌」。(翻攝楊丞琳、李榮浩、金勤和不約醬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