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31

五月天東京開唱 嗨歌炒熱全場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五月天連續2天在日本開唱,嗨翻東京武道館,一開場就帶來經典曲目"軋車",讓全場歌迷尖叫不已。日本搖滾樂團"色情塗鴉"主唱岡野昭人,也和五月天阿信合唱日文版的"後來的我們"。阿信更放話要歌迷來東京捕獲野生五月天,只要遇到五月天就請客,沒想到還真的跟歌迷在豬排店巧遇。

日本東京武道館,歌迷熱血沸騰,因為五月天,真的來了,離開地球表面,帶著日本歌迷,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一連兩天在日本開唱,大秀經典曲目,還找來日本搖滾樂團主唱助陣,後來的我們日文版,阿信和岡野昭人,一起合唱日文版的"後來的我們",現場歌迷如癡如醉,怪獸也秀出流利日文,怪獸日文,和日本歌迷拉近距離,還不只這樣,阿信更放話要歌迷來東京街頭,捕獲野生五月天,抓到就有獎。

不只開演唱會,這個月初,五月天也發行日語版新專輯,一舉攻下日本專輯銷售榜第3名,新的一年才開始,五月天就交出漂亮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